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我似乎越来越没耐性

哈哈!很奇怪。本以为,飞行会让我磨练磨练,培养我的耐心和忍耐力。可是,飞了一年半,效果似乎刚好相反。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没耐性,本是个急性子的我,个性也变得越来越急,很多事情要做得快。我不否认在机上我们得经常跟着时间赛跑,所以若手脚不快那真的不行。不过,我不希望因为这样而使得我整个人都变得很急、很紧张。有时因为这样,我对乘客的态度就不是很好,至少不是我想像中的好(因为有些同事对乘客的态度真的很差)。我以前会静静地、乖乖地,但是心里未必是服气地。现在的自己比较会把不满表现得更明显些吧,因此会觉得自己比较火爆。

在成长的过程中(当然现在的自己还是处在成长的阶段),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比较现在和过去的自己,而且也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有时候发生了一些事,会让我很想变成一类人,但有时发生了其他的事,又会让我想做回自己,那个比较懦弱,但却不会得罪人,可是没什么主见,没什么自信的自己。也许自己也没长什么智慧吧,很多时候发生的事情,应该怎么处理,我都没什么头绪。

真的是"one-third life crisis" 啊!Not quarter cos I don't expect myself to live till 100...LOL... 25岁了,都还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更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7 comments:

Kevin said...

奇怪. hw cm my CH frens mostly lidat??

香蕉皮 said...

Huh what do you mean?

Kevin said...

"越来越没耐性" thingy.

but then again on second thought, realised it's happening to me too, recent years.

Strangely, seems like we're getting more hot-tempered the older we get... shdn't it be the other way round..?

香蕉皮 said...

I totally agree...I thought should be the other way round..what's wrong with us???

kevinkevin, ah Jie said...

更年期提早来。

dunno abt u, but i'm gradually showing symptoms of 成熟男人 の 特征了。 :X

香蕉皮 said...

Haha...what do you mean?

Diane said...

Girl, it is normal.. I also tend to be more impatient while working after be "senior".. 人在江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