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CNY this year, must work...

农历新年到了,可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或许吃团圆饭的时候就会有了。哈哈!

农历新年,却要出国,sian...

现在只希望同事都好,飞行工作一切顺利、平安……不要full load...haha!

CNY in Auckland! I wonder 这次的大年初一会怎么过…… :)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我似乎越来越没耐性

哈哈!很奇怪。本以为,飞行会让我磨练磨练,培养我的耐心和忍耐力。可是,飞了一年半,效果似乎刚好相反。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没耐性,本是个急性子的我,个性也变得越来越急,很多事情要做得快。我不否认在机上我们得经常跟着时间赛跑,所以若手脚不快那真的不行。不过,我不希望因为这样而使得我整个人都变得很急、很紧张。有时因为这样,我对乘客的态度就不是很好,至少不是我想像中的好(因为有些同事对乘客的态度真的很差)。我以前会静静地、乖乖地,但是心里未必是服气地。现在的自己比较会把不满表现得更明显些吧,因此会觉得自己比较火爆。

在成长的过程中(当然现在的自己还是处在成长的阶段),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比较现在和过去的自己,而且也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有时候发生了一些事,会让我很想变成一类人,但有时发生了其他的事,又会让我想做回自己,那个比较懦弱,但却不会得罪人,可是没什么主见,没什么自信的自己。也许自己也没长什么智慧吧,很多时候发生的事情,应该怎么处理,我都没什么头绪。

真的是"one-third life crisis" 啊!Not quarter cos I don't expect myself to live till 100...LOL... 25岁了,都还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更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