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怎么办???

现在是凌晨1点多了,可是现在的香吉很想恋爱!!!
Haha...Shuqiu complained how come I didn't post anymore stuff...saying that she's my 忠实读者...wahaha...qiu zi..I'm so touched!! You actually made the effort to read my blog!! hehe..ok pls don't puke k...I know you are going to suan me the next time we meet...haha...
As I told qiu zi, must have inspiration before I can post something mah...so as I was listening to 花样少年少女's theme song by S.H.E, I suddenly feel that I wanna fall in love, so I shall blog about how I feel at this very moment!! haha...
First, let me include the lyrics of the song...

Title: 怎么办

为什么你为什么
老是把空气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
别看我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什么你为什么
这样不讲理的就出现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连仅有的一点矜持优雅全都毁了
靠近我别靠近我
到底离你多近比较好呢
完蛋了我完蛋了
我整个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Chorus

看了歌词之后,再跟着一起唱,就忽然有了股很浓厚的想恋爱的感觉!感觉更是来自《花样少年少女》这部偶像剧。很久没好好地追看偶像剧了,所以一直没有这样的感觉,可是我又爱上了剧中的男主角吴尊和汪东城。天啊,我竟然把这心里的秘密讲出来,这种话通常只会被记录在我的私密日记簿里。Oops..变得自己跟15岁的小妹妹一样。Haha...
不过,毕竟从来没有真正能够好好地享受恋爱滋味的我,偶尔孤单的时候也会需要有人陪啊,而且我又不是个心志十分坚定的女生,更不是什么女强人,这应该是很正常的感觉吧,所以不可以笑我哦!Hee...
我看我可以和Joyce一样被称为‘好色之徒’了!哈哈!因为我们只喜欢帅哥!肤浅就肤浅咯,又不是说我们一定会遇到。=P
今晚我实在是爆太多自己的料了。迟早会有更多料可爆,尽请期待!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