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Hmm..我的标题有点怪怪的。读了之后觉得自己好像是什么偶像之类的,在感谢歌迷们对自己的支持和关怀,哈哈!(想太多)=P

今晚,我圆了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在NUS Central Forum 为大家唱歌。比赛,我失败了,但我知道其实我得到的更多。有家人和朋友的贴心简讯,哥哥和朋友们的拥抱与花朵,甚至还有朋友特地为了我的演出老远从别的地方赶下来看我表演、或是把project抛在一边,不管身体不舒服或多累,也都要给予我支持。还有一个好朋友亲自为我泡制‘琵琶膏水’让我润吼,她希望我的声音可以达到最佳状态,顺利地唱好整首歌。

我真的很感动。

如果说我不失望,那当然是假的。但是如果我哭泣,那绝对不是因为我无法进入大决赛,而是因为我辜负了朋友们对我的期望,还有我真的是被朋友的不断鼓励,无论是在言语上或是在行动上给深深地感动了。我想我应该明白为什么那些参加 Superstar 的人会动不动就哭了。

可能评判们不觉得我的表现怎么样,又或者是我输在人气不够旺,其中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唯一能肯定的是,原来有那么多朋友是关心我的,那就已经很足够了。

不好意思,整篇blog感觉好象太煽情了,我就是这么一个感情用事的人。哈哈。不过一切都是我在当下的感触,是肉麻了点,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t u gt thru aft all...all d best fer d finals!^^

Anonymous said...

-luv and hugz-

~majyo =)

Anonymous said...

hello xiangji....
Jia Xin here...sorry din go there to support u..wanted sms u abut the results...but too busy to sms u..Anyway, glad tt u enojyed urself...rmb:
失败是成功之墓!
Love you! *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