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矛盾的心情

很久没有用中文写部落格了。

我是个很容易emo的人,一点点小事就会不开心,或是想很多事,而且是往比较负面的方面想。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觉得人生就只有几十年,做人应该要看得开,能有多开心就有多开心。人生应该是充满欢笑的,不是多愁善感。至少,我不喜欢这样。

偏偏,我就是这样。我不要!我要做一个开开心心,很会开玩笑,事事都能从容应对的人。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会作回我自己。哈哈!

最近这几个月发生很多事情,我步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刚开始的恋情一下子就结束、父亲生病动手术等等。每一次好不容易平复的心情又再一次地被波动。

很累。


孤独。


不安。


难过。


哭不出来的心痛。


还要强颜欢笑。
一边阻止眼泪流下,一边微笑工作的时候真的很难熬。


没关系,这些不愉快的日子很快会过去。

我期待美好明天的到来。

:)

1 comment:

乃敏学长 said...

香吉,

不要多想,继续加油。永远支持你。

na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