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巡迴演唱會 Mayday Returns to the Surface of Earth Concert 2008

五月天又回來了!

完美的搖滾音樂、‘從天而降的突擊隊員’和前所未有的吊橋同時出現在新加坡室内體育館!



新加坡是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的第一站。



這就是所謂的‘吊橋’,因爲它真的可以被吊起來,所以叫‘吊橋’。哈哈!



阿信直接站在眾歌迷的旁邊唱歌。帥斃了!:D




阿信漸漸走過我們,再回到臺上去。



忘了介紹,這是和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好朋友之一,凱琳!:D



凱琳旁邊那位是她的雙胞胎姐姐,凱雯!也是我大學的好朋友哦! :D



回到演唱會去,這是阿信和怪獸再次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刻!不好意思,用小妹我的手機拍的,效果不太好,盡請原諒!:P



我拍到的最好的照片!阿信就站在我面前,似乎有在看著我的鏡頭 hor! 可是如果放大來看的話,其實沒有啦……哈哈!超帥的啦!

It's not easy to write about a concert in a news article way, and I just reached home from the concert, quite tiring to think of how to write, so I shall just write in my own style, according to what I remember! hehe...

一开场,5個白马王子的出现就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尖叫聲!我忘了他们厂的第一首歌是什么,好像是我不太熟悉的歌。不过我发现,有些我没听过的歌其实很好听!好象《九号球》和闽南歌曲《垃圾车》,好听!摇滚歌曲一手接着一首,抒情的、快节奏的,不管是什么,只要是五月天的音乐,大家都high了起来!:D

到了演唱会的一半,他们都开始从台上走到吊桥去,中间还经过了观众席,从头到尾,让我们能够360度地看到五月天!其实他们几个男生也够A的,哈哈!大家为玛莎唱生日歌,后来他们又说什么没有蛋糕之类的话,玛莎便开起冠佑的玩笑来,说什么就把蜡烛往他身上插好了,之后大家都大笑,他们几个又说要鞭玛莎等。噢,玛莎还穿了裙子!从舞台跑到吊桥上,玛莎直言说他穿着裙子,很难跑!后来阿信也当场把玛莎‘推销’了一番,说什么玛莎今年31岁,单身,嗜好就是穿裙子,然后带着长长的吊饰(当时他的裙子上吊着一条链子吧)……又把我们惹笑了。哈哈!

其实,他们唱的歌曲好像不太多,反而是花了许多时间在和歌迷们在互动,比如来个感性时间的聊天啦、教我们配合做些动作、呐喊等。歌曲大概有(不分排名先后,只照我的记性记录下来),《闯》、《天使》、《知足》、《垃圾车》、《轧车》、《倔强》、《洋葱》、《离开地球表面》、《我又初恋了》、《九号球》、《恒星的恒心》、《生命有一种绝对》、《终结孤单》、《孙悟空》、《恋爱-ing》、《叫我第一名》、《爱情万岁》、《温柔》等。其他的我不记得了。hehe...

《生命有一种绝对》是阿信在趁其他队员在换装时所独唱的一首歌,超好听!之后他也有用吉他自弹自唱了一首歌,可是现在我太累了,想不起来,不好意思!他还说:“他们终于去换衣服了,我等他们离开等很久了。趁他们在换衣服的时候,我要来唱这首歌……”
在教我们做一些动作的时候,阿信又说:“今晚我要把你們的精力搾到乾乾,我才讓你們回家。”
可是,好像是他们先累耶。
阿信后来又说:“惨了,我看很难让你们用完体力,我看我们一整晚都会在这里,你们不用回家了……”

在感谢赞助商的时候,英文不太流利的它们似乎碰到了难题。五月天一边感谢赞助商,一边奏乐打鼓要我们尖叫,已表示对赞助商的感谢,可是开始大家的反应不太热烈,阿信说:“你们这样我们明年也许来不了了……”
到了念一些英文名字的时候,阿信把纸条递给玛莎,玛莎看了一眼,便把纸条交回给阿信,而阿信只好请石头帮忙念。只见石头用高调的声音念了一堆话,阿信就说:“还是把声音调高一点会比较好哦?”后来他们还是认真地念了一遍,原来他们是要讲"crocodile" & "unusual productions"的名字…… (-_-|||)

零零碎碎地就记得那么多,写得太细也会变得沉闷。我想我写得已经够详细也够沉闷了。哈哈!还是到此为止吧! :P



在演唱会之前和凯琳在Bugis的Billy Bombers 吃的双人海鲜拼盘!不错哦!



离开了地球表面,high 到爽了,是时候回到地球表面继续面对现实,冲刺咯!加油!

3 comments:

w.Wen said...

羡慕捏~~~~~~~~~
呜呜 我也很想去的~~~~~~~~~

香蕉皮 said...

Hey gal! haha...u can comment on my tagboard..不应那么低调啦!wahaha!

w.Wen said...

haha! i like putting comments secretly.. XD

oklar..i go shout shout in the tagboard..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