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S.H.E Ella's new EP - In Memory of her dog 蔷蔷



The first time I listened to it I almost cried...

《薔薔》
词曲:Ella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 (們) 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