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睡不着。

七早八早就上网写部落格的原因 -- 睡不着。
睡不着的原因 -- 不知道。

是因为身体机能已经习惯了每天少过7个小时的睡眠?还是咖啡喝得太多了?

其实还不到8点我就起床了。看了报纸、上了厕所,想倒头就睡。怎知,像咸鱼一样,在床上翻了几次身,却还是没有睡意。

不过我觉得很疲惫,真的很疲惫,而且是身心都疲惫。哈哈。

期待、盼望,却又很害怕换回来的只是失望,所以很多时候,就干脆学会不要有期望,才不会有失望。人就是这么矛盾,想要,却又担心自己会‘吃亏’。哈哈。

我刚刚对不起一位好朋友。明明答应和她去做一件事,可是我却失信了,决定自己先去做。对不起!这虽然只是件小事,可是这跟事情的大小无关,而是我的自私让我不守信用。因此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还是要说一声:“对不起!”=(

Joyce ah..我跟你最近的运气和心情都好像有点‘背’咧。我们也不愧是'Haro Tanpoon'的一份子,连这运气和心情这种事也可以一起变好或变坏!哈哈。。是什么跟什么嘛?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我要停止,绝对停止。我要我的心情恢复原来的平静。不管什么后果,由我自己承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