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闲着没事干

很闷啊!头发还湿,所以不能睡,偏偏我又懒得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所以闲着没事做,就博一博咯。(博=blog)
最近一直在《宫,我的野蛮王妃》。天啊,她哪一点野蛮了啊?没逻辑,瞎!哈哈,不知道这么用‘瞎’对不对。=P 我还剩2集,最后2集还没看,很想继续追,但是我毕竟还是要先考虑到明天必须在8点之前起床,所以我一定要理智地控制自己,睡眠比较重要!哈!
最近一直在看和皇宫或者与皇族有关的戏,无论是什么国家、什么时代都好,似乎都离不开这个主题,更奇怪的是,它们之间的共同点都是以蛮悲惨的形式来呈现的。除了《宫》,还有《金枝欲孽》和电影《Pan's Labyrinth》。故事的内容我就不多说了,反正都是围绕着公主、皇族或皇宫之类的主体打转,看得我最近的情绪都似乎有点受到了影响,心情不是太好。不是跟着主角哭,就是骂他们笨,但是到头来最笨的还是我,哈哈,让自己的情绪被剧情掌控,所以我是个不能看恐怖片的人,而喜剧最能使我开心!

明天照样有choir,所以我不能太迟睡,已经没什么声音了,再迟睡就‘吃力’啊。
因此本姑娘这就去就寝,与周公在梦中相会,在此告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