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Happy New Year folks!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呃,不好意思,今天不是华人的农历新年,哎呀,不过也一样啦,新年新希望,来来去去不就是这些吉利话吗?

嘿嘿。2007年这么快就来临了,小时候还很期待新年快点到来,没想到越打越希望时间能放慢脚步。感觉上时间好像越走越快,时间越来越不够用啊。
新年除夕我是一整天都窝在家里,懒得出门。上了整半天的网,都没什么机会和朋友在MSN聊天,大家不是出去倒数,就是到朋友家去打麻将,忙的咧,谁还会有闲空理我这个空闲人啊?哈哈!不过今天就不同了,因为今天是Shuh Li 的生日!! Happy 21st Birthday gal!! But I don't think you will wanna read my blog...so many Chinese characters...sure make you sleepy! haha...

我本来以为在新年的第一天,也许我该写一些新年愿望还是什么的,不过我左思右想,愿望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干脆就别说了,反正我本来就没有去思考什么New Year resolutions 的习惯。哈哈!

不如就提一提一个在最近发生的较难忘的回忆吧!星期六是个好玩且难忘的一天!那天真得让我感到很开心,虽然七早八早就得起床去choir meeting,但是之后的一整天都是很开心的!我们虽然只是很普通地一大班人去吃饭、吃甜品,但是这一班人实在是好玩!我们最多也只是非常吵闹,把店里的桌椅排到乱了形,然后再把所有的顾客吓走而已啦。反正我们也给他们赚了不少钱。哈哈! 当然事后我们还是会负责任的,把桌椅再整齐地排好,才敢拍屁股走人嘛!嘻嘻!
之后就去meet我在NYJC 1st 3 months 认识的同学,虽然人数锐减至6个!但还是很好玩啦。我们去木船民歌餐厅听歌、吃饭、聊天、还有唱歌!
唱歌这一环是被我那群朋友逼的。他们硬是要我上台唱首歌。更丢脸的是,我的朋友竟在点歌单上写:My friend would like to sing a song....天啊!管我什么事啊?!It should be the other way round right? 我没说我想唱啊!冤枉啊大人!!!
我认识键盘手,她是厉害的咯!如果没记错的话,在我大一参加由歌谣主办的歌唱比赛时,她就是其中的一个主办人。我唱了一首没什么高音的《祝我生日快乐》,一来没什么高音,出错的机会较少,二来我的朋友早就点了这首歌,但不知为什么他们不要唱。Phew! 有惊无险地唱完了!我不太害怕是因为当时整间餐厅只有2桌客人!(包括我们!)而且从头到尾我都是盯着歌词,好像在唱KTV一样。如果说害怕,我反而担心自己走音,或是跟不上钢琴的节奏,我还是走音了!在最后的副歌部分换key的时候,我不清楚该唱那一段,所以有点走调。哈哈。好丢脸哦!

不过至少我终于有机会到民歌餐厅去了!还蛮好玩的,而且歌手们的声音也很不错。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ok! 收费一人大概要$15以上,是贵了一点,但去体验一下也不错!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