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胡思乱想

也许,有些事情放在心里就行了,不需要说出来。但是对我来说,‘不吐不快’才是我现在的心情的最佳写照。

反应迟钝啊!到现在才经历从恋爱到失恋的整个(算是完整吧?)过程。而且从头到尾,都是我在演独角戏。哈哈。“老天真爱作弄人”这句话是我们平时在电视剧里才会听到的台词,不过TMD(Sorry for my use of vulgarity here..if you do not understand, please do not ask me..haha)没想到这种事却也发生在我的身上!

天啊!放过我吧!!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女生,只想好好地过平静的生活,难道有这么难吗?

敢做就要敢当。敢说出来,也是因为我准备要放下这个包袱了。

我经常认为,生活,就是应该要敢敢地去尝试新事物。这样,人生才不会有太多的遗憾。好啦,失恋这种再普通、平凡、正常、自然到不行的‘生活经验’我也体验过了。What's next?

刚刚看了《幸运星》,里头有几句台词我是还蛮同意的。“做人不要整天脸黑黑,生命是充满色彩和惊喜的。”不管这些惊喜是好是坏,生命中有了这些惊喜,人生才会多姿多彩。所以要不断地调适自己,让自己往好处想。这种‘功夫’是需要不断地练习才会看到成果的。一个人要改变想法,可以很困难,也可以很容易。Sigh...希望自己能够做得到……

我好像已经不是很相信“顺其自然”这句话了。什么是‘自然”?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人为的。’‘顺其自然’也只不过是顺着人们所铺的道路走罢了。

哈哈。我自己也被搞糊涂了。不够精神,又开始在这里语无伦次了……无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