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Nothing to do...

It's holidays and I have got nothing to do. I have not found a job, so here I am, rotting at home everyday, or go out with friends, gai gai and makan non-stop. It is fun, but not that fun without money, haha.

又发现自己很少用中文了,再这样下去就会违背了我老师要我们set up这个部落格的宗旨,哈哈。不过当然,blog是我的,老师早就不管我们在这里写什么了,因为课程早在前2个学期以前就结束了。只不过这个宗旨也是我自己想要遵守的啦,hee...

才刚刚放假不到一个星期,那种无所事事的罪恶感就日益加重。=S 我必须尽快找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做,不然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像一只寄生虫……

天啊!我的近视加深了许多!从原来的125度升到200度!两只眼睛都一样!镜片要换,隐形眼镜也要买新的,还好我是因为要买新的隐形眼镜,所以才会去验眼睛,才会发现这个可怕的事实!口袋又要破一个大洞了咯……

最近的心情越来越乱,烦没工作,烦没钱,还有其他一大堆有的没有的无聊事情。
“烦啊烦啊烦到不能呼吸,烦啊烦啊烦啊歇斯底里,烦啊,我烦啊!”

有时还会烦到做其他的事情都不能集中精神,很糊涂。偏偏我平时就已经是个迷糊蛋了。
另外,朋友一个一个都毕业了,多数都找到工作了,那我呢?我以后到底要做什么呢?到现在我还不是很确定。别人问起,我还挺自然地说,我要当记者,但真的是这样吗?我想当,也未必有机会吧?有时我还想,随便找一份工作做好了,然后认识了一个好男人就嫁了,靠他养我,就这样过一辈子。哈哈,想得很简单、很轻松,能不能找到这样的对象,我想只有天知道。可能我会孤独终老?就专心照顾我的父母就好了……

我有时会有很悲观的想法。就觉得自己应该会找不到一个好的对象,又或者是我会经历几次失败的感情,然后就对爱情放弃,一个人生活到老。不过这样想会让我害怕,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而已,我不是女强人。我也只想过平常人过的生活,安定的生活,真的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哈哈,又想太多了,还是顺其自然的好。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那就算了。

My thoughts are indeed very random...but this is just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