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Happy Vesak Day!!!

Happy Vesak Day everyone! 卫塞节快乐!

今天我没有出去,我想到处应该都有很多人吧,毕竟是公共假日。
反正,昨晚我和Libing & Kee Lee在Vivo City见面了!很久没有看到Kee Lee了,我们平时都很忙。她在考试,我就有空;我在考试,她正刚好放假。我放假的时候,她却出国玩去了,哈哈,要见个面实在是不容易啊……

不过Kee Lee生病了,她一直在咳嗽。Take care girl! I don't think you'll read this, but hope you have a speedy recovery! :D

Libing is very worried about the bunion on her feet. Bunion 是长在大脚指附近的旁边的类似骨头硬块的东西。它是由于长期穿着鞋子(Closed-toe shoes),因为一直包裹着脚,鞋子与脚旁边不断地磨擦而造成的。如果一直继续下去,这个东西会变得肿大,会痛,而且严重的话,患者还必须动手术将它切除。而我,其实天生就在右脚上长了这块东西,所以平时穿鞋或高跟鞋,我的右脚会比较容易感到疼痛。我只好尽量少穿这类的鞋子,尤其是那种脚尖很窄的鞋。

不过我最近似乎不是很在乎自己的身体,总觉得家人和朋友比自己重要很多。少了这些人,我无法想象我的生活要怎么过。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好像没了他们我就活不下去,哈哈。不过,也不能太依赖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包括我自己。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到底会从事怎样的工作,etc...不敢想,也不知道该从那里开始想,哈哈。

假日的感觉很不错,可以好好地休息。可是一旦过了今天,就不会再碰到假日了!直到8月才是国庆日,但到那个时候,我们都差不多要开学了咯…有没有这个假日,对我们来说都没用,哈哈。

喔,昨晚我陪我妈看了一集的《风行一世代》or something lidat la,是关于时尚的综艺节目。昨晚他们介绍了祺袍 Cheong Sum,很漂亮!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觉得祺袍很漂亮、很性感!哈哈。所以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能够在我的身材还没走样之前,可以穿上一次的祺袍!!
可是定做祺袍是很昂贵的!有机会、有钱再说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