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接受你的公开道歉 :D

哈哈,听起来好像很严重哦。

Diane,我看到了你在你部落格上的公开道歉启事了,哈哈。你很可爱!

这位可爱的小姐在她的部落格上把我的名字写成“湘吉”了,但应该是“香吉”才对……
所以在被我纠正了以后,她觉得不好意思,因而发了一则道歉启事。就连 Caren 也纠正她,使她觉得这个小错误似乎引起了‘公愤’……哈哈,没有这么夸张吧?

另外,更有趣的是,她还分析了“湘吉”和“香吉”这两个名字……
她说:“"湘吉"感覺像是瓊瑤小說裡面可能出現的人物名字..而"香吉"就很像是古代傳統的大家閨秀的小姐或丫環的名字..很極端的對比hor? 哈哈哈...”

欸,小姐,请问一下,这是哪门子的道歉啊?:P 哈哈!

不过到挺有趣的,第一次‘听过’或是看过有人这样分析我的名字。还记得另外一次是吴耀宗老师在上“新马文学”课时忽然问我,我的名字有什么意义或意思。我说我不清楚。他就问我是不是我多上香就会更吉利…… -_-|||

如果我有在课室里吃饭的话,我肯定当场立刻在他面前喷饭……

还记得当时全班笑得很开心,我虽然是‘受害者’,但我自己也笑得很乐……哈哈

没想到我的手指竟然会引起你们那么多的同情和感激,我在这里郑重地替它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对它表示那么多的关心和感激……可见,它的壮烈牺牲是绝对值得的!:D

它还想让你们知道,水泡已经自动破了,皮也被它的主人拔掉了,现在还在康复中。:)

Diane,没想到平时放学和你一起回家竟然会让你有些感触…… :)
和你一起回家也是让我感到很开心的一件事。说真的,一个巴掌拍不响,要不是你也是一个很健谈的人的话,我想我们在回家的路上也不会那么有意思……
所以我也很感激,我们两个能够有机会在念大学的最后一年里认识,成为好朋友。
年纪越大,就越难交到知心的朋友,难得你是我认识的其中一个。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存!:)

Meanwhile, take care and cya around soon for our next outing! :D

那个乌龟王八蛋、臭鸡蛋、死混蛋、糖醋鱼、章鱼烧 etc,他的手迟早会发霉臭掉烂掉的!他会得到报应的,所以你不要再生气了ok?

No comments: